其實我覺得美白面膜效果普遍都不太好,這種一次性就丟掉的東西,大多是補水急救、修護加強才用,比如最近皮膚鬧乾荒,或是曬後修護,或者重要約會前加強穩定肌膚,才會想到面膜

應該沒有人每天敷面膜至少持續一個月以上吧

美白產品若沒有長期間持續使用,不會有太大效果,它不像保濕產品,只要有用就有效,那這篇文章還要繼續看下去嗎?喂~當然要!來看我的美麗日記 保濕能亮雙激粹EX+黑珍珠面膜

我的美麗日記 保濕能亮雙激粹EX+黑珍珠面膜.jpg

我的美麗日記 保濕能亮雙激粹EX+黑珍珠面膜2.jpg

我的美麗日記 保濕能亮雙激粹EX+黑珍珠面膜 1盒6片/NT$250

 

我的美麗日記出了好多系列,上篇介紹的是"超能系列"

這款是我的美麗日記的"能亮雙激粹EX+" 

主打"保濕能亮"

那就是保濕+美白 雙功能面膜

來~我們來看看

主要美白成分是光果甘草根萃取(Glycyrrhiza Glabra Root Extract),它是具有抗炎、美白的萃取液,也是這款所有萃取液中比例最高的,粗估添加量在0.幾%~1%

另一個美白成分是熊果素(Arbutin),原本沒打算要提的想直接略過,含量排第2,倒數的,是在加哈囉的嗎,在防腐劑Iodopropynyl Butylcarbamate(限量0.01%)下面,所以是不是只有加0.00幾%..

給個概念一下,一般建議最高添加量:β-Arbutin 7%,α-Arbutin 2%

保濕成分頗豐富,除了基底成分甘油、丙二醇、丁二醇這些廉價多元醇之外

比較好的保濕成分:

羥乙基尿素(Hydroxyethyl Urea):人工合成的尿素,小分子保濕

聚甘油-3(Polyglycerin-3):小分子保濕

乳酸鈉(Sodium Lactate):小分子保濕

玻尿酸鈉(Sodium Hyaluronate):大分子保濕

水解膠原蛋白(Hydrolyzed collagen):大分子保濕

聚谷氨酸(Polyglutamic Acid):大分子保濕, 胺基酸的聚合物 ,可生物分解

 

這款萃取液種類蠻多的,蘆薈、甜橙、藻萃取、軟毛松藻萃取等9種萃取液,比例皆偏中低

主打成分是水解珍珠液(Hydrolyzed Pearl)及水解貝殼硬蛋白(Hydrolyzed conchiolin protein)

水解珍珠液偏向肌膚調理

水解貝殼硬蛋白是比較近年開發的成分,利用酶將蛋白質水解並分離出寡肽(oligopeptide),此寡肽具有抗拮內皮素的作用,降低內皮素刺激酪胺酸酶形成黑色素

現在都用科技來提煉成分,還有人傻傻地以為珍珠粉可以美白嗎?連溶解都是問題

 

總結

美白上主要依賴甘草根萃取及水解貝殼硬蛋白,不能說沒效,但就是需要時間,且持之以恆

但沒有人在天天敷面膜啦,所以美白還是不要太期待,另外甘草根萃取有舒敏抗炎效果,敷面膜同時鎮靜肌膚還不錯

保濕上,小分子、大分子保濕都齊全,足夠了

其實也是款保濕舒緩面膜

 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女子閨秘Roseの小評筆

成分安全:★★★☆☆ PEG、三乙醇胺、香精

成分選用:★★★★☆ 保濕成分總類豐富

配方設計:★★★☆☆ 保濕ok,美白差強人意

使用感受:★★★★☆ 非常淡的清香,不黏膩,敷後清爽,再搭配個乳液或乳霜剛剛好

價格CP值:★★★★☆ 平均單片42元,如果想選一款保濕舒緩面膜,CP值高可入手,想要美白,妳要有長期抗戰準備

 

*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家族文章

點選→[秘]我的美麗日記 蜜若藍超能補水面膜,評比分析全攻略,高CP值 [面膜評價/推薦/心得/評比]

點選→[秘]我的美麗日記 雪珍珠超能修護面膜,評比分析全攻略,蜜若藍與雪珍珠怎麼選? [面膜評價/推薦/心得/評比]

*官方網站

點選→我的美麗日記 保濕能亮雙激粹EX+黑珍珠面膜

*本言論純為個人觀點,成分功效為科學理論不代表實際使用有相同功效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→點選我的FB粉絲專頁 (快來按讚哦!!) 

 

 

 

  延 伸 閱 讀  

 [秘]巴黎萊雅青春密碼酵素肌底-代替蘭蔻小黑瓶?有落差!評比大師神解析 [精華評價/推薦/心得/評比]

 [秘]L'OREAL巴黎萊雅-眼部酵素肌底調理精萃,平價版眼部蘭蔻小黑瓶,評比分析全攻略 [精華評價/推薦/心得/評比]

 [秘]歐蕾小白瓶誰強?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VS prox亮潔晳顏淡斑精華,分析攻略 [精華評價/推薦/心得/評比]

 [秘]最新抗老保養品成分-新一代維生素A衍生物HPR改寫成分歷史

 [秘]提提研面膜-真的TT了,讓人失望的面膜,成分公開解密 [面膜評價/推薦/心得/評比]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女子閨秘 的頭像
    女子閨秘

    女子閨秘の知識型美妝評比

    女子閨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