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就超愛留長髮,一直夢寐以求一頭大波浪

但我真的很怕燙髮,髮質燙壞就回不去了,觀望十多年,終於終於終於下定決心,入手人生第一支的電棒啦~~沒想到一試成主顧,真的太amazing了!!

看來電棒最適合像我這種想捲就捲,想直就直的人,而且還能依照想要的風格改變捲度及捲法,重點是,重點是,重點是,用後髮質還是非常好

台灣品工Pingo4

人生第一款電棒就獻給台灣品工Pingo這個牌子,我用的是Royal K9 Plus 外噴式負離子加長電棒,這款有出3個Size,25cm、28cm、32cm

我是過胸長髮,直接選32mm

當初會一直很抗拒,因為我對電棒的印象就是傷髮、毛躁、乾澀

但Pingo有顛覆我對電棒的三觀,它使用後沒有想像中炸毛,反而頭髮更滑順有光澤,不知道是不是負離子的關係,竟然不會毛躁

它有五段溫控,150度、170度、190度、210度、230度

我的髮質偏細軟,很難上捲,我開190度也不太會毛

它加熱蠻快的,幾分鐘就可以燙了

 

台灣品工Pingo1

<Pingo Royal K9 Plus>

我自己習慣先用電棒熱度順過一次頭髮再開始捲,可以把一些參差不齊的雜毛理順,捲後看起來會比較乾淨

 

台灣品工Pingo2

<Pingo Royal K9 Plus>

因為我想營造自然的大波浪感,所以從頭髮中間長度開始捲,差不多是肩膀的位置

 

台灣品工Pingo3

<Pingo Royal K9 Plus>

髮尾通常是最受損的地方,比較容易上捲,稍微帶過就好,不然髮尾會太捲很不自然

如果妳是初學者,也一定適合這款

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用,練個一兩次就上手了

一開始會怕是真的,超擔心被燙到,Pingo這款的設計其實已經很人性化了,前端有一個防燙矽膠帽,側身有防滑矽膠條,可供暫放使用

出國旅行攜帶也ok,它是國際電壓,100-240V

 

台灣品工Pingo6

<Pingo Royal K9 Plus>

這款最特別的地方是,它是加長版,非常適合中長髮的人,捲的速度很快

電棒總長41cm

 

台灣品工Pingo5

<Pingo Royal K9 Plus>

捲後意外發現很有光澤

 

台灣品工Pingo8

<Pingo Royal K9 Plus>

其實我本身髮量不多,捲後看起來很有份量

 

台灣品工Pingo7

<Pingo Royal K9 Plus>

如果不想那麼捲,也可以營造出蓬鬆感

 

台灣品工Pingo

<Pingo Royal K9 Plus>

還有贈送專屬隔熱套,這質感也太優了(馬上被圈粉)

Pingo Royal K9 Plus 外噴式負離子加長電棒 初體驗完結***

有興趣這邊附上官網:Royal K9 Plus 外噴式負離子加長電棒-革命進化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延 伸 閱 讀  

 StriVectin系列產品最完整介紹,新手抗老保養組合,超級意外皺效霜+藍藻面膜+調理露+亮眼乳

 bonamedusa Orange Skin Delete騙男友神器的零毛孔美肌霜,懶人必備!誰說愛漂亮的女人一定要勤勞?

 來自純正的巴黎品牌,Matis卓越魚子麗緻晚霜,賦活肌膚能量 [乳霜評價/推薦/心得/評比]

 [邀の]Simple清妍-英國No.1保養品牌,敏感肌必敗的極致補水神器(長效保濕精華+修護凝乳) [精華評價/推薦/心得/評比]

 面膜控必敗的穩膚神器。TKLAB羊珞素生肌蜜,新鮮鮮乳製成的乳面膜,溫和的羊乳保養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女子閨秘 的頭像
    女子閨秘

    女子閨秘の知識型美妝評比

    女子閨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